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投资指南

山东平阴工业园区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是济南市着力打造的“西部工业区”,总规划面积56平方公里。 

平阴工业园区核心区建成区面积10平方公里,实现了“七通一平”。截止2005年底,进区企业已达到70多家,合同利用县外资金20多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000多万美元,初步形成了机械、电子、轻工、食品、医药、化工等主导产业。“十一五”期间发展的重点,是打造机械电子、生物制药、食品加工三大基地和济南市台商工业园。 

平阴工业园区东区位于县城东部,总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西连济菏高速公路“平阴北”出口。重点依托山水集团的龙头带动作用,拉长水泥产业链,引入新企业、开发新产品,培植水泥制品、包装和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产业基地。 

平阴工业园区南区位于平阴县东南部的汇河冲积平原,总规划面积27平方公里。南至济菏高速公路“平阴南”出口,北至肥矿集团平阴铝业公司、青兰高速“平阴”出口和聊泰铁路。重点发展数控机床、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精密铸造、铝制品深加工、炭素产业等。 

招商热线:0531-87851100 87854007 

玫瑰湖湿地公园规划面积26.5平方公里,充分利用其毗邻县城、三面环山、紧靠黄河、南水北调东线工程从中穿过、万亩水面的资源优势,做足做活做优水的文章,展现“碧山黄河玉湖、玫瑰丛林湿地、自然田野人家”的美妙意境,凸显山水园林城特色,形成集生态湿地、黄河文化、湖光山色于一体的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区。 招商热线:0531-87897638 87897639 E-mail:pyxsdsty@163.com 

平阴县城锦东新区定位为集行政办公、文教卫生、科技研发、仓储物流、商业金融、高档住宅于一体的代表21世纪县城新形象的现代化新区。总规划用地172公顷,其中行政办公用地8.36公顷、商业金融用地10.02公顷、居住用地68.18公顷、仓储物流用地8.53公顷、文化体育用地7.26公顷,其它为学校、医院等设施用地。新区开发坚持“建设现代化、运作市场化、融资多元化”的原则,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重点开发、整体推进”的总体要求,高标准建设物流中心、长途客运中心、职业教育中心等项目,努力打造建筑精品、道路精品和绿地精品。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指南 平阴工业园区 规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