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递“递”20多天没踪影 “宅急送”答复难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快递“递”20多天没踪影“宅急送”答复难 “快递不快咱耐心等,可到现在发的件也没个影儿,估计是送丢了。”昨天,烟台福山区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110投诉,一家公司给他寄送的书走了20多天,至

原标题:快递“递”20多天没踪影“宅急送”答复难

“快递不快咱耐心等,可到现在发的件也没个影儿,估计是送丢了。”昨天,烟台福山区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110投诉,一家公司给他寄送的书走了20多天,至今没有收到。

于先生告诉记者,3月1日,他在晚报上看到一则公告,一家公司免费邮寄一本叫控制血糖的书,家里有糖尿病病人,于先生就打电话到该公司希望寄送一本书。该公司人员告诉于先生,5天之后书就寄到。

果不其然,6日,于先生收到“宅急送”快递公司的电话,称快件到了,并详细询问了于先生的名字和家庭具体地址,要求他保持电话畅通,随时送件。于先生美滋滋地在家等待,可快件一直没有送来。

到了10日,书还没送来,于先生忍不住了,就打电话问,快递公司的接线员询问货单号,于先生说是免费邮寄的,不知道货单号。接线员态度很好,帮着查出货单号码,还告诉于先生,“现在人手紧,等明天派人去送。”于先生又抱着希望在等,遗憾的是,这次他又白等了。

几天后,于先生再次打电话询问,快递公司人员称:“你的快件被转到芝罘区了,你和芝罘区那边联系吧。”于先生拒绝说:“我住在福山区,留的地址也是福山区,为什么要和芝罘区联系。再说,这么多天了,根本没有芝罘区的快递公司和我联系。会不会是随便找个理由打发我?”

昨天,于先生再打电话问,对方还是询问货单号,称没有货单号查不到,这次干脆不给查了。“估计这个件是收不到了。”于先生说,幸亏不是特别要紧的东西,如果真是重要物件可咋办?(记者方春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多天 快递 答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