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阿镇计生办便民示意图方便百姓办事


来源:平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东阿镇计生办门庭里,两名育龄群众正在边看边议论挂在墙上的计划生育便民指南示意图群众说: “办证程序写的清清楚楚,真是件好事,这项服务真贴心。” 东阿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在村开展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东阿镇计生办门庭里,两名育龄群众正在边看边议论挂在墙上的计划生育便民指南示意图群众说:“办证程序写的清清楚楚,真是件好事,这项服务真贴心。”

东阿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在村开展工作时,发现由于宣传不到位,部分群众出现了无证生育现象,给群众增加了不必要的负担,发现这一问题后,计生办高度重视,在督促计生专干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计生办立刻安排专人制作计划生育便民指南示意图挂在计生办门庭位置,供群众了解。

针对这一问题,计生办还制作了55块计划生育政务公开版,公开内容是:办理一二胎办证、流动人口证、独生子女证等8个方面,下发到各村的人口学校门口给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了方便。

相关专题: 济南平阴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示意图 阿镇 方便百姓办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