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山街道:民政所21万元救助金发放进户


来源:平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中秋节,在中秋节前夕,榆山街道民政所及时将210261元上半年大病医疗和临时救助金以存单的方式发放到51户(其中农村31户、城镇20户)困难群众手中,确保救助资金的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中秋节,在中秋节前夕,榆山街道民政所及时将210261元上半年大病医疗和临时救助金以存单的方式发放到51户(其中农村31户、城镇20户)困难群众手中,确保救助资金的专款专用和及时足额发放。

为进一步规范救助程序,民政所严格按照申请人申请、村(居)社区调查核实、街道审核、县民政局审批的程序实施医疗和临时救助,将具有本县居民常住户口,因病、因灾、因祸造成暂时生活困难的低收入家庭,都纳入救助范围。同时在救助过程中对整个救助程序进行公开公示,避免随意救助,确保了救助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进一步扎实做好城乡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让真正有困难的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专题: 济南平阴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政所 街道 救助金发放进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