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车司机遭陌生男强行撞门围殴 乘客集体保护司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疯狂的“执法者” 齐鲁网济南4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前段时间开长途客运车的赵先生,驾车通过聊城市茌平县的时候,突然遇到了一伙不明身份的执法者。这群执法者不由分说

原标题:疯狂的“执法者”

齐鲁网济南4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前段时间开长途客运车的赵先生,驾车通过聊城市茌平县的时候,突然遇到了一伙不明身份的执法者。这群执法者不由分说,强行上车抢走了赵先生营运客车的线路牌,然而就当赵先生下车理论的时候,没想到他们又对赵先生进行了殴打,之后这伙人抢走了赵先生车上的营运证件扬长而去。那么这群打人的执法者究竟是什么部门的呢?他们又为何对赵先生大打出手呢?

客车乘客目睹惊魂一刻

陌生男撞开车门打司机

2014年二月四日,农历正月初五,正当赵先生驾车走到茌平县高速路出口处时,突然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四个不明身份的陌生人,强行撞开车门,抢走了赵先生营运客车的线路牌。

更让人没有想到是,就当赵先生下车进行理论的时候,肇事者又对赵先生进行了推搡和殴打。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车上的乘客也显得不知所措。

几位乘客下车对打人者进行了劝阻之后,赵先生才得以脱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赵先生依然显觉得后怕和气愤。“这些乘客都看不下去了,陆陆续续都下去了,都喊,乘客都喊,不让打人,都上跟前去了。”

虽然赵先生脱了身,可是打人者依然不依不饶,继续对赵先生进行挑衅。“叫我下去,说看我不服啊,抱着我的头,搂着我的脖子,再次要把我拽下去,我害怕挨揍,我也没敢嘛,我上车后门去了,人家乘客看不下去了,接着往前站着了,人家说了,这两个妇女人家站在这不让过来。”

乘客集体保护司机

客车线路牌被抢走

赵先生害怕第二次被打,赶紧躲到了乘客后面,几位乘客也及时进行了劝说,穿红色衣服的男子才缓缓离去。在抢走了赵先生营运客车的线路牌和记时证明后,这伙人扬长而去。事后有几位好心的乘客都留下了自己的电话,表示将来愿意为赵先生作证。

记者也联系上了几位乘客,他们在电话中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司机)都没有还手的余地,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知道吧,他都没反应过来,都吓了我们一跳,我们还都以为是抢劫的呢。吓得我们了不得。”

虽然监控只拍到了赵先生被推搡的画面,可是赵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人把自己推到花丛之后,便对自己进行了殴打。目击乘客也证实了赵先生被打的事实。

那么这群打人者究竟是什么人呢?他们为什么要抢走赵先生的客车线路牌,对赵先生进行殴打呢?记者看到有几个打人者,身着制服,而且还要求核验乘客的车票,难道他们是执法人员?

“我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下来也没有执法证,也没开执法车,也没有执法证,哎呀,我遇见是抢劫的来,白天的。”司机这样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乘客 客车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