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齐鲁泉乡旅游开发项目

齐鲁泉乡旅游开发项目

一、项目名称:齐鲁泉乡旅游开发项目

二、项目概况:规划中的齐鲁泉乡旅游区位于平阴县洪范池镇,境内山峦起伏,纵横交错,山林、泉池、古迹、乡村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构筑成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天然格局。目前区内旅游开发刚刚起步,旅游资源挖掘和相关产业发展尚不充分,留下了巨大的市场空白。

三、招商方向和项目要求:规划以生态观光、人文体验为基础,以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为主导,兼具健康养生、乡村农家乐、艺术采风、教育科普等功能,实现从传统的景区观光旅游向景区与社区(乡村)相结合的休闲度假旅游新模式转变。

1、以泉乡、泉水、泉池、泉河、泉村、泉情(乡土风情)生态人文为特色,以“龙池、书院泉、书院村、汇泉水库”泉乡风情休闲度假体验为主线,高品位打造融泉乡个性、山寨景观、乡村风情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2、通过书院泉、南崖村乡村休闲度假和云翠山道教名观旅游精品的打造,带动泉乡旅游产业升级,带动乡村产业结构调整。

3、以大寨山、南崖村山寨古风风情休闲体验为主线,通过山寨系列生态旅游项目的开发,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成为自驾车、驴友户外休闲最惬意的目的地。

四、市场及效益分析:该项目功能定位独具特色,与周边地区形成了错位发展的良好态势,具备独特的市场吸引力。兼具山、林、泉、河、村多种要素体验在内的资源构造,决定了本项目开发和盈利方式的多样性、持续性。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平阴多条精品旅游线路的交汇点和重要承载地,年可接待游客10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亿元以上。

五、建设条件与优势:洪范池镇自然和人文资源种类丰富、品味较高,适于开展类型多样的自然人文观光休闲游览;特色农林产业发达,乡村旅游潜力巨大。特有的“九泉二山一阁老”是该镇丰富的人文地理写造,龙池、书院泉、于林、大寨山、云翠山都是具有悠久历史韵味和品味、自然和人文相交织的高品质景区;农林特色产业丰富,有“济南市林果第一镇”的美称,是“全国无公害苹果生产基地”、“山东省生态建设示范乡镇”、“山东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济南市标准化生产基地”。

六、运作方式及盈利模式:运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招商需求:资金、市场、管理;盈利模式:开发运营、租赁经营。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旅游 项目 泉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