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著名特产之一:大泽山葡萄

大泽山葡萄(资料图)

品质指标

果穗果粒标准:果穗整齐一致、中等大小;果粒匀称,较大,充分发育成熟。具有典型的色泽:如红色品种(京秀、红地球等)果皮艳红至紫红,紫黑色品种(玫瑰香、巨峰等),黑色品种(摩尔多瓦、京亚等),白色品种(马奶、泽香、维多利亚等)表皮呈黄绿色或乳黄色。果粒含糖量和糖酸比:浆果可溶性固形物(折光糖度)含量达到15%~18%,可滴定酸含量0.5%~ 0.7%,糖酸比(25~35):1,酿酒葡萄含量达到21%~23%,发酵后酒精度11%~13%。果实含芳香物质:玫瑰香具有浓郁的玫瑰香味,欧洲品种为淡清香味,美洲及欧美杂交种有不同程度的草莓香味。

荣誉认证

大泽山葡萄鲜食品种中的玫瑰香、泽香两个品种,曾在1995年第二届全国农业博览会上获金奖;1999年在昆明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上,大泽山葡萄11个品种荣获金奖产品称号;用大泽山葡萄酿制的中国第一瓶“单品种、年份、产地”葡萄酒—华东莎当妮多次在国际大赛上荣获金奖,伦敦酒食协会主席盖而特誉之为“中国最好的干白葡萄酒”。青岛华东葡萄酒有限公司用大泽山葡萄酿造的薏思琳、莎当妮葡萄酒,连续两届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世界葡萄酒精英大赛上获金奖。2005年9月,大泽山镇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2006年大泽山葡萄在奥运推荐果品、中华名果展评会上,在青岛市推荐的三个水果品种中获唯一一个一等奖,被命名为“中华名果”。2008年7月大泽山葡萄通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定。2009年9月,大泽山镇被中国农学会命名为“全国鲜食葡萄第一镇”。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大泽山葡萄 山东省著名特产 品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