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8月枣庄滕州红荷节

红荷节是每年红荷湿地向游客开放时所举行的节日。从2004年开始,红荷节已连续举办了九届。红荷节在每年的8月举行,主要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投资商。红荷节举行大型演出。可以说,红荷节是滕州人民自己的节日,在红荷节来临的一个月内,演出与活动不断,城市也是一片盛装。

山东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风景区总面积90平方公里,其中浅水湖面红荷观赏区达到10万余亩,素有中国“荷都”之称,是全国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中国十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摄影家协会拍摄基地、全国垂钓协会比赛基地,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湿地。微山湖湖面开阔,水质清纯,湖上渔帆点点,烟波浩淼,荷花接天映日,是集观光、探险、垂钓、体验渔家生活的绝好去处。

山东滕州是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的故里,依托独特的湿地资源,滕州市自2004年以来已先后举办了九届红荷节暨经洽会,以荷为媒唱响经贸大戏。在已举办的前九届红荷节期间,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滕州市市长助理李广宪表示,欢迎游客到滕州体验墨乡风韵、感受微湖风情、尽览生态胜景。

红荷节已经成为该市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提升城市品位形象与知名度的靓丽名片,扩大对外交往、发展经贸合作的开放式平台,已从全国4000多个节庆活动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节庆产业十大经贸类节庆活动”,荣登“人民网最受关注各地节庆20强”,成为全国知名的节庆品牌。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滕州 枣庄 红荷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