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黄河特钢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黄河特钢有限责任公司是济钢集团石横特殊钢厂控股的中型型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在济南市五十强企业中列19位,“市级文明单位”、“济南市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公司地处驰名中外的玫瑰之乡、山东省平阴县境内,位于济南市西南60公里、西靠江北水城聊城,东临巍巍泰山,北傍滔滔黄河,南望孔子故乡曲阜。公路东依济荷高速,在105国道和220国道的交汇处,铁路东靠泰山站,距穆庄站20公里,西与京九铁路、济邯铁路主要枢纽站聊城相邻,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1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资产1.2亿元,拥有先进的型材轧钢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吨。

公司现有不等边角钢、等边角钢、工字钢、槽钢、轻轨、矿用工字钢、圆钢、鱼尾板、弹簧扁钢九大系列近百个规格的中型材产品。产品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又通过2000版ISO9001标准,并由山东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查站监制。其中70%以上产品填补省内空白,在全国各地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近40个地区,部分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远销新加坡、澳大利亚、越南、马来西亚、比利时、韩国、印度等国家,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扩大生产规模。近几年来先后进行了轧钢生产线设备配套、扩容改造;开发了100×75、125×75、150×75、150×90、150×100等不等边角钢出口产品,这些产品均已投入批量生产。其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诚待每一位客户,真挚的欢迎各方客户前来洽谈业务,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公司 济南黄河特钢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