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天源玫瑰制品开发有限公司

济南天源玫瑰制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济西工业园内,占地50亩,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创建于1996年,2004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目前,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2600万元,是济南市政府认定的玫瑰制品专业生产龙头企业。

公司是科技型企业,组织机构设有产品研发部、质管部、生产部、设备部、财务部、市场部、管理部。实行职能直线式管理模式。公司现有员工126人,其中技术工人、科研人员占职工总数的31%,硕士学位2人, 农艺师2人,工程师5人。公司从创立至今,注重产品研发,建有科研所,科研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在坚持自主研发,自我创新的同时,还积极与北京清华大学、上海一科研单位联合开发,认真研究玫瑰花的组分和研发价值,提高产品的技术附加值。截止目前,公司已涉及玫瑰茶、玫瑰食品、玫瑰卫生用品、玫瑰保健品、玫瑰化妆用品等5大门类38个品种。主导品种有玫瑰花茶,玫瑰酱、阿胶玫瑰膏、玫瑰精油、浴体玫瑰,玫瑰精油胶丸,玫瑰花香枕等品种。其中玫瑰花茶的窨制技术,玫瑰精油的高纯度萃取分离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玫瑰花香枕的生产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玫瑰花研究领域广阔,研究前景光明。

平阴玫瑰甲天下,独优资源孕育独优精品。完全代表绿色、健康、时尚的玫瑰产品在公司的强大营销网络下,已畅销中国华北、东北及江浙等地,并牢牢地占据济南根据地市场。在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为37%。公司还注重开拓国际市场,发展外贸经济,产品热销到香港、日本、韩国和西欧少数国家。

公司坚持“市场是根、质量是命、诚信是魂、人才是本”的经营理念,怀着打造天源玫瑰第一品牌的梦想,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玫瑰 公司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