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始建于一九六二年四月,为大型二企业。位于平阴县城南门路3号。董事长孔祥存。

公司主要产品是迈克牌管件(生产能力6万吨/年)、钢管接管接头(生产能力2万吨/年)和螺旋钢管(生产能力3万吨/年)。管件有玛钢、球铁、灰铸铁、铜等类,分英标、美标、德标三大系列,各一千多个品规。适用于世界五大洲市场。公司严格按IS09002组织生产,已获得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已获得美国UL和FM、加拿大CSA、德国DVGW、以色列SII、新加坡PSB、韩国KS、土耳其TSE等产品认证证书。管件主要销往北美、中南美、欧洲、非洲、大洋洲、中东和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迈克”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权威机构评估我“迈克”牌商标权、商誉无形资产价值达315386万元。“迈克”牌管件是中国名牌产品、改革开放二十年最具影响力著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声誉。公司的产品出口量、销售收入、利税等指标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玛钢行业榜首。列入世界五金行业500强。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公司 产品 国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