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阿胶古城建设项目

阿胶古城建设项目

一、项目名称:阿胶古城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平阴县东阿镇

三、项目地址:平阴县东阿镇古城区

四、项目概述:山东东阿自古为“圣药”阿胶的正宗原产地、中国著名的“三大古镇”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开发潜力。该项目以东阿古城为依托,拟分为文化观光体验区、养生休闲度假区、狼溪河水域休闲带和休闲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以历史文化和阿胶文化为核心,将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有机融合,对古城遗迹进行科学合理的恢复重建和开发,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打造集古城文化展示、阿胶养生休闲、民俗风情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中心。项目规划占地2000亩。

五、市场及效益分析:随着近郊休闲游的盛行,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旅游资源日趋紧张。平阴地处济南、泰安、聊城、荷泽等大中城市的中心地带,是山东“山水圣人”、“水浒”、“牡丹”、“江北水城”旅游热线的中转站,辐射人口3000多万。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县城乃至周边地区旅游业的新热点和重要承载区,能有效满足附近游客近郊游的需求,形成一个庞大稳定的一级客源市场。项目完全开放后,年接待游客能力可达10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亿元以上。

六、建设条件及优势:该项目符合城乡建设总体规划。项目所在地平阴县,位于济南、泰安、聊城、济宁四市交界处,是省会济南的“后花园”和辐射鲁西南的“桥头堡”,境内现有的国道、高速公路及正在规划建设的京沪高铁、济南城际轻轨、泰聊铁路、青兰高速等一批交通干线,将使县城进一步融入省会“半小时”经济圈。项目所在地有以山水、玫瑰、宗教为特色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星级酒店、商务会所等配套设施齐全。阿胶古城及周边地区遗迹众多,文化底蕴深厚,原生态的山体水系景观独具风貌,具备发展特色旅游业的良好基础和巨大潜力。

七、投资概算:10亿元

八、运作方式及盈利模式:运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招商需求:资金、市场、管理;盈利模式:开发运营。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古城 阿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