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凤凰网·鲁酒频道——山东首家品牌营销电商平台即将上线

Channal.5•鲁酒儒商

儒商,即“文化商人”的代称。在齐鲁大地上孕育五千年的儒学精神几乎渗透到国家与每个国民的脊髓。儒商一直都被“儒”学博大精深的思想影响着。“商”只是“儒”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一种技巧或手段。“鲁酒”与“儒商”的联姻与结合便是“至人·儒商”。人类生存的美好境界——儒商境界,是人类在身心灵中最富足和完美的生存状态。凤凰网·鲁酒儒商板块将力邀鲁酒行业领袖和企业领导人,在凤凰网开放、共享、增值的平台上体悟儒商的勤劳、智慧与儒雅之风。 

Channal.6•鲁酒故事

每一个鲁酒企业都是一个企业家的心灵成长史,一个集体的团结奋斗史,一个企业的风雨征程史。凤凰网·鲁酒故事将以“探秘者”和“拓荒者”的眼光,挖掘鲁酒企业品牌背后的历史变革、未来规划、逸闻轶事、营销策略、文化力量和社会责任等。聚光灯下的鲁酒,走过哪些阳光灿烂的日子?被孤立的鲁酒,又是怎样度过了十载寒冬? 

Channal.7•凤凰话酒

“每次回老家,父亲都会和我坐下来喝两杯,一瓶二锅头,几碟小菜,聊聊工作说说家常。二锅头的甘苦与香醇,是再名贵的酒也无法替代的,那味道让我在每一个离开家的日子都会怀念。”“卸下一身倦怠,一支烟,半杯酒。在关上灯的房间,俯瞰这座城市的寂静,不是堕落,也无关寂寞。我只是习惯用这个简单的方式,总结一天的真实与虚伪。”凤凰话酒板块将力邀各界精英品酒、论酒、话酒,借力名人效应与草根情怀,打响鲁酒品牌。

在此,凤凰网·山东频道诚挚邀请各鲁酒企业、白酒业界专家、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和每一位山东人的关注,凤凰人将悉心听取您有关鲁酒频道的每一条宝贵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丁丽丽] 标签:酒频道 白酒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