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于晓明:这次会议有三个特殊背景

于晓明:这次会议有三个特殊背景

1月6日下午4点,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尹玉明、付伟等领导来到水邑柏青大酒店,看望出席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于晓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有三个特殊背景。一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中,在全面追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将拉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这对国家、民族甚至每个人的影响都是巨大的。因此,在这次会议中,“改革”应该成为关键词。二是去年1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菏泽视察期间,召开了市委书记、市长和县区委书记参加的座谈会,逐一听取市县汇报,并且对我市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总书记关注菏泽、牵挂菏泽,对菏泽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菏泽面临着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实现菏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平稳健康发展。三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市走出了一条新型工业化的路子,在资源禀赋的基础上形成了具有菏泽特色的产业体系,明确了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装备、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接下来,我们要在考虑做大经济蛋糕的情况下,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将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于晓明指出,开好“两会”对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行动非常重要。在座的政协委员有精力、有能力、有学识、有见识,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形成浩浩荡荡的推进菏泽发展的洪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孙爱军在讲话时说,感谢市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真诚期盼各位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讨论,切实履行职责,把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刘勇说,市领导对政协给予很高的希望,他鼓励各位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郭保存、卞维平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会议 于晓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