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多献良策多献诤言


来源:凤凰网山东菏泽频道

资料图 原标题:多献良策多献诤言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看望政协委员。 6日下午,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和市长孙爱军看望了参加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于晓明指出

资料图

原标题:多献良策多献诤言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看望政协委员。

6日下午,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和市长孙爱军看望了参加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于晓明指出,这次政协会议有着特殊的意义,改革应该是个贯穿会议的关键词。

6日16时,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和市长孙爱军来到了水邑.柏青酒店,与十余位政协委员座谈。“这次政协会议有着特殊的意义。”于晓明向委员们讲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意味着我们将从一个新的起点全面出发。

于晓明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现在是一个拐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将揭开新一轮的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这次改革对我们国家,对我们民族,甚是对于我们每个人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所以这次政协会议改革应该是个关键词。

2013年11月26日到2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菏泽,对菏泽的工作作出了明确而且具体的指示。对此,菏泽市委常委会作出了贯彻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菏泽发展的意见,其中包括农业产业化、经济社会转调创、发展教育、菏泽精神、生态菏泽建设、领导班子建设……

“菏泽面临一个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一个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实现菏泽更好地快速发展、平稳健康地发展。”于晓明说,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集全市人民智慧之大成发展好菏泽,多献良策,多献诤言。

相关专题: 菏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菏泽 献良策多献诤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