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


来源:鲁网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 政协经济组讨论现场 原标题: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 2014年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于晓明来到政协经济组,与委员们一起讨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

政协经济组讨论现场

原标题: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

2014年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于晓明来到政协经济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于晓明在讲话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大团结大联合组织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社会和谐凝聚力量。

于晓明先后听取了苏红军、车景仁、赵丹、韩勇四位委员的发言,不时与委员们展开热烈讨论。针对车景仁委员提出的有关招商引资的相关建议,于晓明连连表示赞同。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要摒弃“捡到篮里都是菜”,只要面子不要里子,好大喜功、华而不实、形势主义的思想,要把不切合实际的承诺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手段;要规定好一定的投资强度,坚决不要高污染、高耗能和产能过剩的项目,要进一步强化招商门槛,依靠环境优、服务好、收费低的良好营商环境,招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来菏投资,实现政府与企业的双赢。要眼睛向内、要眼睛向内,鼓励扶持本土企业发展,坚持“挖潜革新、节能改造”,不断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益。要转变过去单纯追求生产总值的思想,不要片面追求大企业、大项目,要扶持中小微企业、成长型企业发展。针对赵丹委员提出的有关旅游商品开发等相关意见和建议,于晓明当即表示让他对旅游商品市场的现状、潜力、短板、思路等进行调查摸底,向政协提交建议案,以便政府部门更好地采纳、实施。

于晓明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习总书记来菏泽视察工作,都是我市当前面临的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在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建言谋策。

于晓明希望政协委员在讨论报告时,聚焦需要政府做什么、怎么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讲真话、讲实话,多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更好的促进政府的工作作出贡献。

市政协主席刘勇,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一同参加讨论。

相关专题: 菏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于晓明 参加政协经济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