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当选“2013中国经济人物”

2013年11月17日,由新华社主办的“2013年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创新推进委员会会长、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向欣,社科院学部委员、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新华社副总编辑吴锦才等有关国家部委领导、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及媒体记者300多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了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的现状和未来。本届论坛授予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2013中国经济人物”荣誉称号。冠群驰骋京石大区总监晏敏代表公司总裁上台领奖,并在会议期间与出席本届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进行了积极交流。

颁奖现场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研究并做了总体部署,为此本届论坛以“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参会领导和嘉宾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进行了解读,就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真知灼见。冠群驰骋京石大区总监晏敏介绍了公司从事P2B经营业务模式,并代表公司向大会分享了公司发展成果,并表示我国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为我国的经济做出突出贡献,融资难、融资贵已成为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公司未来的业务将致力于为民营中小微企业打造终极资金解决方案。

晏敏向与会嘉宾介绍公司情况   为更好地盘点和总结201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闪光点和亮点,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组委会组织开展了“2013中国经济系列评选活动”。冠群驰骋公司总裁刘广东经过专家评审、抽样问卷调查和网络投票,最终被评为“2013中国经济人物”。评奖活动旨在表彰和宣传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以榜样的力量引领中国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荣誉证书 

晏敏与李毅中交流并合影

晏敏与高铁生交流并合影

晏敏与向欣交流并合影

晏敏与高培勇交流并合影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冠群 经济人物 刘广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