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冠群驰骋助力小企业完成大梦想

原标题:冠群驰骋助力小企业完成大梦想   

 9月11日,冠群驰骋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署协议,双方在解决中小企业贷款难问题,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的资金支持力度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根据协议的内容约定,冠群可以利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一系列平台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融资咨询服务。
   协议签订后,中小企业协会将在客户选择、前期调查、中期监管和后期风险管控等环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并且将利用云计算服务等信息化手段,为冠群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双方合作的成果,将通过网络、信息平台、报纸和杂志等媒介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12月10日,总部设在北京,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协会是全国中小企业、企业经营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会员由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中小企业,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大企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社会团体等组成。
    此次冠群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具有重大意义,这必将带动冠群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的大幅提升。这将是协会组织与小贷机构合作的一次尝试和创新。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达成,必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小企业经营发展困难,激发中小企业自身活力,使广大中小企业抓住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实现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冠群 助力 中小企业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