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冠群驰骋罗潇:民间资本中介服务面对的市场是一片蓝海

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津沪大区总监罗潇

合作共赢面向山东辐射全国

凤凰网山东:罗总,您好。冠群驰骋业务覆盖全国,那么它在山东地区业务的发展是如何与山东市场结合的?

罗潇:山东地区作为全国经济大省,人口数量第三及全国第三大GDP省份,也是冠群重点发展区域,冠群先后在山东省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淄博、聊城、莱芜、泰安、临沂等省内重点城市建立了出借及借款分公司,业务已经遍及省内重点城市,并且辐射天津及江苏徐州等发展。并且与众多政府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的持续发展。

冠群已经与济南市中区民营经济服务局,济南交通运输协会建立合作关系,济南分公司与济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正式进驻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办公,并且大区总监刘超被聘为中小企业服务专家、冠群先后进驻莱阳、茌平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并且成立分公司,与菏泽单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与德州科技经济局建立合作支持其经济发展。陆续的合作还在不断进行中,我们已经成了各地政府不可缺少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始终秉承“扶微助小、扶危济困、助梦中国”的宗旨,冠群高度关注中国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中的资金困境,致力于为中小微实体企业提供多样性资金需求解决方案,实现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我们冠群始终坚信,通过我们每个冠群人的不懈努力,我们可以为促进山东省内经济及全国市场经济的繁荣稳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冠群 服务 民间资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