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深交所推广部总监徐洪涛:IPO审核理念和制度改革

2013年05月09日 18:51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部总监徐洪涛也结合中国证监会此前下发的《关于做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对监管部门现行的IPO审核理念和审核制度做了详细解读,徐洪涛认为监管部门特别关注发行人是否存在自我交易、关联方代为支付成本费用等、与利益群体(保荐机构、PE机构等及关联方)发生交易往来、体外资金支付货款、压低员工薪金、调控期间费用等12项粉饰或操纵利润情形。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和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将就中介机构自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在此基础上,开展重点抽查工作。

4月27日,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济南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在济南大学举行,论坛主题为“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来自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省社科院、山东财经大学和济南大学的专家学者,省内各级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和金融机构、企业高管以及媒体记者等共400多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