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给女性送红酒需要注意哪些事

2013年05月09日 1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送女性朋友的红酒礼物,并不是花钱越多越好,而是你是否花了心思去挑选、去认真考虑她会不会喜欢。送女性一瓶她喜欢的葡萄酒,让她开心、惊喜,送完之后,你自己也会感到特殊满意。但是,并不是说你觉得适合的葡萄酒都会让她喜欢。要是能做到以下几点,你会发现,即使是作女,有时也是很好“骗”的。

给女性送红酒需要注意哪些事

给女性送红酒需要注意用外观征服她

总的来讲,女人都分外感性,因此一瓶能打动她们的酒一般是外观优美。一瓶外观好看的酒,假如再加上一个梦幻、优美的名字,那她们就会由内心生发出感动和期待。再就是配个好的包装上去。有些女性对时尚包装的印象甚至会比对一瓶酒更加深刻。

给女性送红酒需要注意口感愉悦、甘美

女性的味觉比男人敏感和脆弱,这让她们一方面能品味出许多大男人无法体味到的口感细节;另一方面也让她们无法接受单宁味、酸味太出头、酒精度过高的酒。送给MM的酒一定要口感悦人,而口感和葡萄品种有很大关系,所以之前补充适当知识对你来说很必要。象雷司令、莎当妮、仙粉黛、梅洛等品种都很受女性欢迎。

送年轻女性的红酒需要注意讲求个性,不见得要成双,但是要品质好,感觉好;而上年纪的就不一样了,他们讲究好事成双,假如是送老丈人的同时,也考虑给丈母娘送一瓶好喝的甜白葡萄酒的话,那会非常令人开心的。

 
[责任编辑:吴亚男] 标签:女性送红酒需要 需要注意哪些事 口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