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华东•百利酒庄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青岛市第一批中外合资企业之一,是由英国人百利先生在中国青岛按欧洲酒庄模式建造的第一座集葡萄种植、酿造、葡萄酒文化推广、旅游度假、观光等系列产业于一体的极品葡萄酒酒庄,也是中国第一家按国际酒典标准生产单品种、产地、年份高级葡萄酒的企业。凭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经典独特的旅游特色景点,华东·百利酒庄于2004年荣膺首批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2010年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华东•百利酒庄

华东•百利酒庄

华东•百利酒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崂山九龙坡,占地2000余亩。酒庄引进了以莎当妮、薏丝琳、赤霞珠、佳美等为代表的数万株13种欧洲名贵酿酒品种葡萄栽培种植,并在大泽山、蓬莱、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建立了数万亩葡萄基地。

华东葡萄酒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技术、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每年聘请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等国家的酿酒和园艺专家担任公司的顾问,同时每年派中方的园艺师、酿酒师出国学习国外先进的种植、酿酒和管理技术,使得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

华东系列高级葡萄酒品质出众,一经问世便倍受关注。1987年华东莎当妮便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博览会获最高奖,此后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等国际品酒大赛中屡获殊荣,被载入《世界葡萄酒百科全书》;2005年,华东至尊莎当妮干白葡萄酒在英国伦敦国际评酒会荣膺金奖;2008年,华东莎当妮干白葡萄酒又在瑞士国际评酒会荣膺金奖。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绿色企业及“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以“品质是根,市场是源,文化是魂,品牌是本”为企业战略发展理念,以“引领葡萄酒潮流,尊享葡萄酒文化,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以“成为中国高端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目标,按照国际酒典标准酿造高品质葡萄酒,为我国葡萄酒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2年华东•百利酒庄被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授予“山东葡萄酒庄园•名庄”

华东•百利酒庄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由英国人百利先生在中国青岛按欧洲酒庄模式建造的中国第一座葡萄酒酒庄,也是中国第一家按国际酒庄标准生产单品种、产地、年份高级葡萄酒的企业。华东•百利酒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崂山九龙坡,占地1000余亩。酒庄里种植着从欧洲引进的莎当妮、薏丝琳、赤霞珠、佳美等为代表的13种数万株欧洲名贵酿酒葡萄品种,并在大泽山等地建立了万亩葡萄基地。

1988年依据自然地势而建,华东大酒窖占地2000余平方米,是采用欧式与现代式相结合的风格,酒窖得墙壁是采用汉白玉得浮雕,是古代酒神狂欢得一种场面,酒窖内有橡木桶2000余个,作为储藏高档葡萄酒得地方,这里一年四季恒温,常年保持在17读一下得温度,酒窖有品酒厅、珍藏厅、藏酒窖三部分组成,是储藏葡萄酒得理想之地。游览项目包括葡萄园、葡萄酒文化长廊、酒窖、品尝葡萄酒。

 
[责任编辑:吴亚男] 标签:华东 百利酒 酒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