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粮君顶酒庄

中粮君顶酒庄有限公司由中粮集团在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中国蓬莱•南王山谷投资兴建,是最具创新意义与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

中粮君顶酒庄

君顶酒庄是中粮集团进军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君顶酒庄将倾力打造以顶级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葡萄酒文化推广、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俱乐部及会所经营等产业集群,创新了葡萄酒企业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开创了中国高端葡萄酒新纪元。

追求创新的君顶酒庄,以五千年华夏文明蕴涵的“天人合一”理念,融合旧世界上千年葡萄酒的传统文化和新世界葡萄酒的现代意识,使君顶葡萄酒完美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进而树立东方葡萄酒典范,引领东方葡萄酒生活方式。

君顶酒庄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博采新旧世界众家之长,潜心酿造独具东方神韵的顶级葡萄酒。酒庄采用小型不锈钢罐和橡木桶两种不同特色的发酵工艺,小型不锈钢罐以全自动发酵控温系统对发酵参数进行全方位的数字化监测,橡木桶发酵工艺则增加可溶性丹宁含量,丰富葡萄酒香气的层次感,使葡萄酒更加柔和、深沉。通过不同的工艺,使酒庄酒更具个性和差异化。

同时,君顶酒庄开展葡萄酒文化的多层次交流与推广:从葡萄的采摘、压榨、酿造、贮存到灌装,直至葡萄酒品鉴,使游客获得葡萄酒的全方位体验。

2012年中粮君顶酒庄被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授予“山东葡萄酒庄园•名庄”

中粮君顶酒庄

中粮君顶酒庄

酒庄简介

中粮南王山谷君顶酒庄,由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隆华投资有限公司在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中国蓬莱·南王山谷合资兴建,总投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具创新意义的酒庄。

酒庄风格

君顶酒庄作为中粮集团继“长城”品牌之后,进军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将倾力打造为以顶级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葡萄酒文化推广、世界顶级葡萄酒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艺术经营等的产业集群,成为最具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首创中国全方位葡萄酒文化体验之旅[1]。

追求卓越的君顶酒庄,以五千年华夏文明蕴涵的“天人合一”理念,巧妙地融合旧世界葡萄酒的传统精深艺术和新世界葡萄酒的现代酿造工艺,使君顶葡萄酒完美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进而倡导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现代生活方式。

万亩葡萄观光园

君顶酒庄的万亩葡萄园拥有优良的自然条件,凤凰湖与周围坡地形成了复杂多变的独特小区域气候,使得湖边的葡萄具备了最适宜的生长环境,从而孕育出温润细腻、柔顺和谐、独具东方特色的君顶葡萄酒。

园中葡萄的成熟时间大约为9月中旬至10月初。每年收获时节,酒庄都将在葡萄酒文化广场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宣告当年葡萄采摘与酿造的开始。您可以在酿酒师的指导下,亲手采摘下串串葡萄,满怀一种沉甸甸的喜悦,用传统的手工酿酒工具自酿葡萄酒,并签名存放在酒庄地下酒窖的VIP专区。

生态苗木观光园

“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君顶酒庄为从根本上改善葡萄酒品质,与法国阿海威苗木公司合资成立国内首家生产优良脱毒嫁接苗木的专业公司,葡萄园苗木全部引进国外最优良的酿酒葡萄品种,通过品种园和示范试验园进行系统的品种试验,筛选出适合中国生态环境需求的酿酒葡萄品种,从而在根本上改善酿酒葡萄原料质量,提升君顶葡萄酒的品质,丰富酒庄酒的酒种,最终生产出与世界顶级葡萄酒相媲美的东方美酒。

作为国内首家酿酒葡萄品种(系)种植资源圃,苗木园还是游客了解葡萄生长的趣味观光之所。您将在这里看到以工业化育苗的方式,生产优良脱毒嫁接苗木的过程。

 
[责任编辑:吴亚男] 标签:君顶酒 葡萄酒 苗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