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小企业孵化园内首批企业“拉开架式”备生产

5月23日,伴随着阵阵鞭炮声,榆山街道中小企业孵化园内引入的首批企业龙口圆丰管业公司,利用大型机械将一件件崭新的机器运入车间准备投入生产,预示着中小企业孵化园在经过近半年的“筑巢”后,已具备入孵条件,近期,引进的科鑫铝铜等企业也将陆续安装设备投入生产。

龙口圆丰管业的负责人霍杰在现场一边忙碌着指挥机械的摆放,一边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引进的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近期将投入生产,希望在孵化园内经过3至5年的发展后,逐渐壮大起来”。龙口市圆丰管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以生产各种钢制管道防腐和保温钢材为主,并经销无缝钢管、H钢及各类钢材,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等管线及化工、输水、热力管网等领域。其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主要为中国石化、中国燃气、新奥燃气、港华燃气及各燃气热力公司提供服务,并出口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公司自从事防腐行业以来,先后承担了国内外防腐管道1200多公里。

龙口圆丰管业公司在中小企业孵化园总投资5000万元,年利税可实现800万元,投产后,将吸纳当地劳动力30多人就业。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生产 孵化园内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