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投资基础

平阴县隶属中国沿海经济大省——山东省的省会济南市,是“中国玫瑰之乡”,国药阿胶的正宗产地。全县总面积82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41.6万亩,人口36万。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05年全国县(市)综合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平阴县在全国、全省分列第179位、第31位。 

平阴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十分便利。位于济南、泰安、聊城三市的交汇处,是省会城市的后花园,是区域中心城市对外辐射的桥头堡,是总部经济的加工基地。国道105线、220线、济(济南)菏(菏泽)高速公路和在建的青(青岛)兰(兰州)高速公路、联接京九与京沪两大干线的聊泰铁路贯穿全境,距济南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国内外直拨电话、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有线电视等构成的现代通讯网与世界发达国家保持同步。 

平阴县电力供应充足。西邻黄河,国家南水北调东线输水干渠穿境而过,水资源充沛。城区实现了集中供暖、供气。天然气资源能够满足工业和城镇居民用气需要。 平阴县机械装备、水泥建材、食品加工、医药化工业具有较强实力。2005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40多家。金融保险业较发达,房地产、现代物流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基础 平阴县 济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