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毕筱奇:天桥每个街道都要有叫得响的文化品牌

11月19日下午,天桥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深入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桥区宣传思想工作。

据了解,天桥区宣传思想工作将围绕三个方面持续加强。区委书记毕筱奇强调要凝聚天桥力量,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工作,全力以赴惠民生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天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天桥区立即采取行动,学习并下发了会议精神学习文件,要求各部门结合区情实际,并将全会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的事例、群众的语言,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目前,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北跨”发展等重大主题和决策部署,天桥区通过精心谋划,突出宣传报道特色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毕筱奇书记指出,天桥区正处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加速提升、统筹发展融合突破的攻坚时期,既要解决历史欠账问题,又要破解加快发展难题,更需要用扎实的宣传思想工作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西社区的“象霞社区群众工作做法”和纬北路街道的“五位一体管理方法”,已成为该区社会管理工作方法中的两项突出内容,这得益于两个街道有善于做宣传思想工作的社区工作队伍。今年9月,天桥区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首批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区。结合区情实际,天桥区不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工作。“让每个街道都有一个叫得响的文化活动品牌,通过加强宣传思想载体建设,把全区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新跨越、再造新天桥’的生动实践上来。”天桥区区委书记毕筱奇说。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天桥 文化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