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南村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济南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南村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南村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滕志超陪同调研。 毕筱奇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鲁鼎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和

原标题: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南村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南村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滕志超陪同调研。

毕筱奇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鲁鼎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南村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毕书记一行与城建集团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筹建及开馆以来的工作情况和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区企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祝贺。对于城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其对我区城市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集团积极培育和发展企业文化,是企业外塑形象、内提素质的有益实践,值得各行各业学习。二是祝愿。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上,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城建集团一定会更上一层、将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希望。城建集团作为全市优质企业,总部设在天桥,助推了我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精神文明建设,区委、区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视察鲁鼎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

视察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南村街道 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