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筱奇:要增加监控探头 全区数字化平台要尽快联网


来源:天桥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区数字化指挥中心现场指挥调度防汛工作7月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我市普降大到暴雨。“雨情就是命令”,7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区数字化指挥中心利用数字化指挥平台调度指挥我

原标题: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区数字化指挥中心现场指挥调度防汛工作

7月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我市普降大到暴雨。“雨情就是命令”,7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毕筱奇到区数字化指挥中心利用数字化指挥平台调度指挥我区防汛工作,并到区12345热线办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询问是否接到居民家中进水的求助电话。

通过指挥中心平台看到我区相关部门、各街镇都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开展防汛工作时,毕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慰问。毕书记指出,本次防汛工作组织得力,指挥有方,确保了平安度汛。毕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各负其责,完善措施,重点部位要增加监控探头,全区数字化平台要尽快联网,个别积水路段要抓紧制定计划,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采取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整个汛期要求全区各街镇、相关部门领导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严格值班制度,在汛期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数字化指挥中心查看各处防汛情况

在区12345热线办询问是否接到居民求助电话

相关新闻:

标签:要增加监控探头 全区数字化平台 毕筱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