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中华财险举行"携手共建点亮未来"活动

原标题:山东中华财险举行“携手共建点亮未来”公益送光明活动

10月23日,由山东省金融办与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携手共建点亮未来”公益送光明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东阿县范坡村村委会举行。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副总经理史巍,省金融办政策法规处处长初明峰以及东阿县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长期以来,山东中华财险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在得知东阿县贫困山村范坡村,通村道路由于没有安装路灯,还有部分安装了路灯的也因为很难承受电费及设备维修等方面的费用开支,村内晚上一直没有照明设施,给村民晚间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村民急盼望“亮灯”工程这一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经分公司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拿出4万元善款,为范坡村安装70盏路灯,以解村民之急之需。

公益传递关爱,光明播撒希望。田振华总经理表示,公司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会一如既往,践行爱心公益这项光荣的事业,在服务山东经济发展中,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山东中华保险也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卓越发展为主题,优化服务,深化管理,做实做细服务三农事业,为改革大潮风起云涌的齐鲁大地注入持久保险力量。

飘扬的五星红旗,映衬着范坡村父老乡亲的张张笑脸,体现爱心的善举义举,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山东 携手共建点亮未来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