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华财险举办全省法务岗位技能培训


来源: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坚持效益为先,推进降本增效,提升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工作重点,合理挤压理赔水分、堵塞漏洞,日前,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分别举办了全省查勘定损及人伤法务岗位技能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系统查勘定损以及人伤法务人员工作技能,提高案件质量,降低案均赔款。通过培训全省查勘定损人员以及人伤法务人员的案件沟通处理技巧、案件处理实务以及打假防骗技能均得到提升,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原标题:山东中华财险举办全省查勘定损及人伤法务岗位技能培训

资料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坚持效益为先,推进降本增效,提升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工作重点,合理挤压理赔水分、堵塞漏洞,日前,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分别举办了全省查勘定损及人伤法务岗位技能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系统查勘定损以及人伤法务人员工作技能,提高案件质量,降低案均赔款。全省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两期培训班均采取了严格管理、全封闭式的现场培训以及外聘讲师与内部讲师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过程高标准、严要求,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培训全省查勘定损人员以及人伤法务人员的案件沟通处理技巧、案件处理实务以及打假防骗技能均得到提升,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加大专业技能培训力度,改善以往培训方式,完善培训通过增加现场培训,聘请外部专家等方式更好的促进全省理赔人员工作技能提升,促进理赔管理工作进一步全面精细化、科学化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定损 培训方式 财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