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华财险举办第一期销售团队长培训班


来源: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中华财险成功举办第一期销售团队长培训班 为加强全省销售团队建设,提高销售团队长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于10月11日-15日在烟台大学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2013年第一期销售

原标题:山东中华财险成功举办第一期销售团队长培训班

为加强全省销售团队建设,提高销售团队长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于10月11日-15日在烟台大学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2013年第一期销售团队长培训班,来自16家中支公司及青岛分公司的业管经理、优秀销售团队长和销售精英共11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在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培训纪律。要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纪律,保持严肃认真、谦虚好学的良好形象。二是加强考核。本次培训活动制定了培训考核细则,对各小组、各学员的组织纪律性、课堂表现等内容进行考核评分并通报。同时,培训结束后,要组织专项考试。三是精心组织。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和会务人员根据学习纪律和议程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授课讲师由7名总公司内部培训讲师和4名分公司内部员工组成,有针对性的讲授了客户经营、中华保险品牌传播技巧、风险管理、客户关系、客户需求与忠诚度、高绩效团队管理、多元化的渠道攻略、借助电子商务提升销售业绩、非车险重点险种讲解和承保方案制定,以及承保、理赔、销售管理等相关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明显,针对性强,贴近一线业务人员的实际需求,收获良多。通过培训提高了各级机构销售团队长的自身素质,激发了“团队带头人”作用,销售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培训结束后,分公司统一组织了培训考试和教学评估,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郇波对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小组进行了表彰,他希望全体学员积极消化学习成果,总结培训经验,敢于尝试、大胆实践,将培训成果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过程中,为全面完成2013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夯实基础。

本次销售团队长培训班,是山东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李董事长“培训是员工最大福利”工作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分公司将总结此次培训经验,继续完善培训制度,加大培训投入,将销售员工培训工作经常化、制度化,使全省的销售精英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从而提升各级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卓越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培训 销售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