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阳光产险喜获系统第四届客服节大奖

原标题:山东阳光产险喜获系统第四届客服节多项大奖

近日,从阳光保险集团、总公司获悉,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优异的表现喜获系统第四届客服节多项大奖,其中济南中支的王慧、德州中支的孟宪超荣获集团“客服之星”荣誉称号,分公司集体荣获“最佳组织奖”,分公司肖健荣获总公司“客服之星”荣誉称号。

多项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分公司始终坚持以阳光文化为指引,积极践行阳光服务格言,深入落实“亲切关爱、高效便捷、价值分类、诚信品质”的客户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保险就是阳光--感恩、聆听、行动”这一主题,以贴心服务助力价值发展,以落实关爱赢得社会美誉。

贴心服务,助力价值发展。客服节期间,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条线技能大比武活动,全省500多名一线服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苦练基本功,通过日积月累和层层比试,在服务意识、礼仪举止、阳光文化、操作技能、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大家的贴心服务,也赢得客户、行业和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在山东保监局公布的二季度理赔质量评价指标中,山东阳光产险私家车商业险5000元以下结案周期排名行业第一,交强险排名第二;同时,涌现出了综合柜员王慧“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为乌鲁木齐过户客户联系车辆挂牌”,查勘员陈海波“借朋友同型号车辆为出险客户更换配件以及时施救”等一大批贴心服务的先进事迹,在客户中赢得了口碑,在行业内树立了榜样,为助力公司价值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落实关爱,赢得社会美誉。活动期间,分公司紧盯社会热点,将践行阳光关爱贯穿于活动主题,策划举办了“快乐童年,阳光相伴”等公益活动,组织幼儿园师生观看火灾图片、视频及抢答互动等,得到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期间,滨州中心支公司以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将46万余元赔偿金及时支付到伤者账户,解了三者燃眉之急,喜获家属现场赠送的“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快捷高效”表扬锦旗。分公司的系列关爱活动,也吸引了当地主流媒体的的高度关注。客服节活动期间,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鲁中晨报等多家地方主流媒体,都对活动情况展开系列追踪报道,进一步提升了阳光保险在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服务无止境。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体人员,将站在新的起点,继续践行阳光服务格言,汇聚全体阳光人的真心行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水平,共同铸就山东阳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阳光 喜获系统第四届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