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阳光产险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原标题:山东阳光产险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8月份,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按照集团、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在全省广泛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分公司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防范事故”为总体指导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求全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并公布检查结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集团、总公司现场检查小组的好评,具体举措如下:

一是特邀省消防大队培训讲师,重点围绕火灾预防、逃生和救助展开全员培训;二是坚持每天开展职场安全检查,利用晨会对检查结果进行集中通报,提升全员的职场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三是细化完善周末行政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巡视职场、做好值班记录,对于突发事件必须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四是建立信访投诉联系人制度,指定专人与山东保监局就客户投诉进行沟通,强化部门协同,妥善处理客户投诉;五是加大安全责任考核力度,强化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做好车辆日常维护,确保安全行车无事故;六是严格落实机房、设备管理制度,认真做好防病毒软件统一安装、网络设备标准配置化、办公电脑报废更新、办公软件正版等关键工作。

“最大的隐患是与隐患为伴却视而不见”。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从根源入手,不断加大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氛围,切实为公司健康稳固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梓文] 标签:安全生产 山东 阳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