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高校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最高奖

山东交通学院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最高奖

4月26日至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东交通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刘华琼副教授指导,2010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郭学晓、许东东、陈斌、李上、徐静组成的“山东交通学院开拓队”作品《一车两用,通达华夏—安吉物流优化解决方案》,从39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由陈建岭副教授指导,2010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陈晓静、许文杰、王栋、张玉正、陈麟组成的“山东交通学院奇思队”作品《安吉物流优化方案》,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共吸引了全国460多所院校、4000多名专业教师、3800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共有60支队伍进入决赛。山东赛区只有山东交通学院和山东科技大学3支队伍入围决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几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大学生物流设计 大赛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