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新华保险第13届客服节正式启幕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山东新华保险第13届客服节正式启幕 商报消息(记者 冯云云 通讯员 陈晨)7月13日,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的新华保险(601336,股吧)山东分公司第13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

原标题:山东新华保险第13届客服节正式启幕

商报消息(记者 冯云云 通讯员 陈晨)7月13日,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的新华保险(601336,股吧)山东分公司第13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该公司在客户服务特别是历届客服节方面取得的成绩被系统展示。

随着保险业内对服务的重视,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已成为新华保险的“传统大戏”,也是该公司对外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维系客户关系的重要纽带。记者从7月13日举办的客服节开幕式上了解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13届客服节将围绕“梦想行、关爱行、体验行”三条主线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历时三个月,从关注客户梦想,关爱客户人生,提升客户体验三个角度出发,实现“体验提升深化客户关系、服务支持驱动业务发展、积极宣传塑造品牌形象”的目标。

据了解,近几年的新华保险客服节覆盖客户群体日益丰富,活动内容日趋完善,参与客户日益增加,活动效果显著提升,“在本届客服节上,我们在持续打造经典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在“梦想行”系统活动中,“我的中国梦”少儿书画大赛此项传统项目将继续保留;同时,新华保险还将举办“圆梦新华”贫困学子帮扶计划主题活动,通过创新公益活动形式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树立品牌形象,同时邀约高端客户共同参与公益活动。“关爱行”系列活动则由“保单关爱”和“人生关爱”两大主题活动共同构成,“保单关爱”是新华保险历届客服节的保留项目,新华保险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在“人生关爱”系列活动中,新华保险将通过开展“关爱基金,校园公益”、“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专家讲座、客户话新华以及健康之旅等四项活动,关爱客户,提升体验,全面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体验行”系列活动将通过“E路有你”以及“VIP体验季”两项子活动全面推广公司移动服务,展现E服务等公司先进的服务平台和服务项目,促进客户了解保险、了解新华。

山东新华保险业内率先承诺:

“限时理赔超时补偿”

商报消息(记者 冯云云 通讯员 王青)7月13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宣布第13届客户服务节开幕的同时,还正式做出“限时理赔超时补偿”的承诺。据了解,这项承诺可谓开山东寿险业先例。

据了解,根据该公司的承诺,即日起,赔付金额2000元以内的标准案件,将在1小时内结案;对于申请资料齐全,保险责任明确,赔付金额50000元以内的标准理赔案件,实行3个工作日内结案;对于申请资料齐全,保险责任明确,赔付金额50000元以上的标准理赔案件,实行7个工作日内结案。另外,对超过理赔承诺时间未结案的案件,设置了超时补偿机制:即公司将按超时天数补偿受益人因此受到的利息损失。计算公式为:超时天数×(赔付金额×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365)。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客户是中心,服务是关键,而理赔正是体现。言必信,行必果,压力只会让我们更马不停蹄、全力以赴。山东新华将苦练内功,力争用更优秀的保险产品、用更便捷温暖的一流服务、用更具社会责任感的爱心和作为,与每一位新华客户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标签:新华 山东 客服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