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三星集团:“十大粮油产业园区”先进企业

2013年04月22日 14:59
来源:山东三星集团 作者:王佳颖、孙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28日,滨州市粮食工作会议在滨州市政府召开,山东三星集团玉米产业公司获得2012年度山东省粮食行业“十大粮油产业园区”先进企业和滨州市“2012年度推进县域粮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滨州市粮食局局长刘学俭首先传达了全国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粮食局工作意见,然后回顾总结2012年全市粮食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奎祥作了重要讲活,并对三星集团等粮油加工龙头企业在全市粮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其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山东三星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粮食产业的发展,其旗下的自主品牌长寿花作为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在国内食用油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并且在山东、辽宁铁岭、内蒙古鄂尔多斯、通辽等地共建有5个大型玉米油加工基地,现具有年加工玉米胚芽100万吨、年产精炼玉米油35万吨、年灌装小包装产品25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企业。

该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个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始终把科研攻关摆在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地位,集团建有高标准的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国家级实验室,与多家大专院校和科研部门合作,促进了企业技术工艺创新,优化了产业和产品结构方式。一流的创新能力、现代化的压榨、精炼、灌装工艺使其产品味正、色纯、质好,拥有绿色健康、营养均衡等特点,其细分市场的功能性满足了各类消费者对食用油产品的不同需求。并且多次参与国家玉米油标准和行业的企业质量诚信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无可比拟的行业领导者地位,长寿花玉米油的销量和口碑均遥遥领先。此外,我集团还继续完善玉米油产业布局,在现有加工能力的基础上,在玉米的主要生产及供应区力争辐射半径500公里以内建立一个原料加工基地,进一步扩大企业产能。

山东三星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明峰表示,全省“十大粮油产业园区”先进企业和全市“2012年度推进县域粮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这项荣誉的获得,是上级政府对三星集团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三星集团将会认真严格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粮食局的工作意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坚持创新驱动,拓展市场空间,加快推进粮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实施放心粮油工程,积极推进居民放心厨房工程,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

(王佳颖、孙俊)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三星集团 粮油 玉米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