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平阴县:2013年上半年我县市以上技术中心运行情况

截至2013年上半年,我县拥有市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6家,其中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3家;此外拥有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3家。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正在申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济南万方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上半年技术中心主要运行情况如下:

1、1-6月份,16家技术中心企业实现销售收入48.5亿元,实现新产品销售收入34.8亿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新产品销售率平均达到69%,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平均达到75%,远远高出济南市40%的企业技术中心新产品销售率平均数。

2、16家技术中心企业科技活动经费支出总额达到2.82亿元,13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比重平均达到4.15%,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比重平均达到7.5%,都高于济南市3.79%的企业技术中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比重平均值。

3、16家技术中心企业完成市级以上项目数42项,申请专利82项,拥有省以上名牌和申报34项,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1.65亿元,研发费加计扣除额达到1490万元。

16家企业技术中心总体运行良好,各项技术指标满足省市技术中心要求,但由于受到经济形势影响,个别企业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减弱,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过少,接近了技术中心指标要求红线,希望这几家企业在下半年运行当中,加大科技投入,把企业技术中心不断完善提高。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技术 运行 年上半年我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