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平阴县与山东农业大学进行科技合作协议签约

5月18日,平阴县与山东农业大学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县长朱云生代表平阴县政府与农业大学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农业大学专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农业科技合作协议。县委书记朱红方与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邢善萍,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玫瑰产业技术示范基地揭牌。平阴县科技局局长杨欣与山东农业大学签订了《无核葡萄优质高效措施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合作协议》。

目前,平阴县正处于实施三年突破平阴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迫切需要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协议的签署掀开了平阴县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交流的新篇章,必将为我县转方式、调结构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全县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形成人才、资源、科学共享与互动的新局面。平阴县分外珍惜这次与农业大学的合作机遇,倾力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相关部门将以这次校地联姻为契机,大力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全面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农口、街镇要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创造条件,为强化合作建平台、拓渠道、优化环境、强服务,在合作中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山东农业大学 合作 平阴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