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东关街道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委托代征工作

原标题:东关街道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委托代征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个体及零散税源征收管理,推进依法治税,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东关街道办事处通过开展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委托代征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协税护税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税收代征宣传。在社区小广场、商业聚集区、重点驻地企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等20余处公示栏、公告栏张贴税收征收政策,印发2000余份税收代征宣传材料;通过街道和社区的显示屏、触摸屏等多种渠道提升税收代征宣传力度;加强与税务部门联动,定期进行税收代征现场咨询、税法知识普及,努力营造依法纳税、公平纳税的良好经营氛围。

二是规范税收代征流程。按照“利于税收征管、方便纳税”和“受托自愿”的原则,街道与税务部门签订委托代征协议,引入税务工作相关制度要求,细化工作责任,建立相应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征收档案,在主要社区、东门小商品市场等商业点进行拉网排查,严格按照委托代征的范围、代征税(费)种类、征税标准、代征期限等规范开展代征税工作,确保依法征收、公平征收、应征尽征。

三是提升税收代征服务。针对辖区商务楼宇相对分散的特点,逐一建立税收联络员制度,及时掌握楼宇内企业入驻变更情况。在东门小商品市场、中泰大厦等重点商业点、商务楼宇建立税收代征服务站,安排专人定期进行现场咨询、委托代征等纳税服务,做到服务到家,登记上门。街道通过电话、邮箱、网上“QQ群”等形式,密切与企业相关人员的联系,及时掌握税收代征情况,及时跟进跟踪服务。

截至8月底,东关街道办事处累计委托代征各类税款(区级数)971万元,较去年同期的353万元增长618万元。(王盈 蒋民明)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代征 切实加强委托代 街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