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年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首用电子计时

2013年10月28日 17: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25日召开的“2013年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赛前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马拉松赛将于11月2日在西安举行。比赛将改变传统人工计时方式,首次使用国际竞赛先进的电子芯片计时方式,确定参赛运动员的比赛成绩。

本届共有269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个人项目报名2273人,集体项目报名420人。根据报名情况显示,参赛的男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是78岁,最小的是6岁;女运动员中年龄最大是75岁,最小为8岁,参赛人数和参赛国家(地区)数量与去年持平。

据了解,本次城墙马拉松赛还吸引了来自57个国家(地区)的64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西安友好城市中,韩国庆州市将第六次组队参加比赛;美国堪萨斯代表队也将第二次征战本届比赛。

本届比赛仍设个人5公里、13.7公里、半程马拉松3个项目8个组别;团体赛设60米家庭协力跑和13.7公里区县干部接力赛2个组别。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自1993年开设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累计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过比赛,是西安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国际马拉松赛 电子芯片 国际竞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