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鲁商杯”国际帆船赛在青岛落幕


来源:中奢网

为期四天的2013“鲁商杯”国际帆船赛于20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自世界各地的21支船队参与角逐。最终,一队获得了珐伊26级的冠军,二队则获得了博纳多级的第四名,这是青岛队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为期四天的2013“鲁商杯”国际帆船赛于20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自世界各地的21支船队参与角逐。经过场地赛、绕岛赛等多轮角逐,张军领衔的青岛市帆协一队勇夺珐伊26级冠军,俄罗斯七英尺队问鼎飞虎级冠军,澳大利亚瑞加姆分队获得博纳多F40级冠军。

 

“鲁商杯”国际帆船赛是青岛国际帆船周三大自创品牌赛事之一,今年的比赛设有珐伊26级、飞虎和博纳多40三个级别的比赛,来自全球的20余支队伍参与争夺。其中,博纳多40是最后关注的级别,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中国、中国台湾等地区的10支劲旅展开角逐,最终法国瑞加姆分队笑到了最后,揽获3000欧元冠军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美洲杯中国之队也参加了此次博纳多40级别的比赛,8名参赛队员中有6人曾参加过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遗憾的是最终没能登上领奖台。“美洲杯比赛使用的都是双体船,这次的比赛使用的是龙骨船,他们首次参赛是不太适应。 ”市帆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刘卫介绍,对于船体的不熟悉,应该是他们成绩不太出色的主要原因,“不过毕竟是高水平运动员,他们在后半程的比赛中明显比前面的比赛状态要好。 ”

今年青岛首次派出两支队伍参加“鲁商杯”国际帆船赛,其中青岛市帆协一队参加的是珐伊26级的比赛,而青岛市帆协二队参加的则是竞争十分激烈的博纳多40级比赛。最终,一队获得了珐伊26级的冠军,二队则获得了博纳多级的第四名,这是青岛队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相关新闻:

标签:比赛 鲁商杯 青岛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