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钱红邢傲伟带领北京市民永定河畔健身

2013年09月10日 17:1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永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上百名骑行爱好者沿永定河畔骑自行车观光健身,路边鲜花盛开、果蔬飘香。本报记者 贾同军摄

本报讯(通讯员 李永晖)昨天,奥运冠军邢傲伟、张湘祥、钱红率领600多名徒步、骑行爱好者,沿永定河畔开启了健身之旅,也开启了大兴“春华秋实”系列活动。这是该系列活动十年来首次将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融入其中。

市民们在奥运冠军带领下,沿两条线路行进。从榆垡镇梦幻紫海香草庄园出发,徒步线路沿永定河畔经8公里到达终点刘家铺观光采摘园,骑行线路则沿永定河畔经22公里到达终点北臧村永定河绿色港湾广场。

昨天的活动现场,600多名徒步、骑行爱好者通过各自钟爱的健身方式,从本次活动主会场香草庄园出发,热情高涨地投入到了长途健身中。活动当天,组委会专门设立了公交专线,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地铁天宫院站至活动会场的摆渡服务,以鼓励所有参与者践行绿色出行。

本次活动的路线是沿着永定河大堤向终点迈进,道路两侧微风徐徐、绿树成荫,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赞赏。

近年来,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大兴区十分注重生态环境建设,兴建了北京最大的郊野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和大兴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两年内完成平原造林9.6万亩,作为城南的平原地区,整体的生态环境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奥运冠军 邢傲伟 河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