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40岁阿姨在公交车上下腰压腿 似练体操

2013年08月20日 13: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核实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网友感叹“好专业,阿姨下车是要直奔赛场吧”

@红狼alan: 701路公交车碰到一“奇葩”选手,坐车还不忘锻炼身体!下腰、压腿、一字马、吊单杠……落地很稳,难度分9.9分,技术分9.9分。阿姨,您这是在做热身吗?下车一定是直奔赛场吧!@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据@红狼alan 介绍,微博上的一幕是他今早在长沙701路公交车上看到的。

“难得坐一次公交车,没想到遇到这么逗趣的阿姨,下腰、压腿、一字马、吊单杠……”@红狼alan说,8月18日早上,他从省广电乘坐701路公交车,上车十分钟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阿姨在车上做锻炼,动作稳健又专业。

“阿姨7:40左右开始在车厢‘锻炼’,到我在窑岭下车时,她已经在车厢内旁若无人地持续了20分钟,小伙伴们都表示惊呆了!”@红狼alan说,该女士最开始只是在车厢中间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来发展到下腰、手拉扶手开始让整个身体吊着旋转,最后直接双手拽着公交车上方的扶手吊单杠,并做了多次的引体向上,两腿弯曲,整个身体甚至离地有半米多高。

“最精彩的是那个劈叉,她稍作休息后,活动一下胳膊,‘腾’的一声就在车厢空地上顺势来了个完美的‘一’劈叉。”@红狼alan 说,在走走停停的公交车上,她显得十分稳健,俨然是一个专业选手。

对此,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说,“难度9.9分,技术9.9分,阿姨肯定是在热身,下车一定是直奔赛场吧!”也有网友表示,“锻炼也需要注意场合,万一摔了算谁的呢?还是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公交车 下腰 压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