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威海平安产险开展VIP客户采摘自驾游活动

原标题:威海平安产险开展VIP客户园区采摘公益自驾游活动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平安产险威海中心支公司第十届客服节上又演新篇章-----开展了VIP客户葡萄采摘自驾游公益活动。

10月12日早上7点半,百余位VIP客户家庭汇集在平安产险公司职场楼下,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了早点、饮用水,并在客户的爱车上贴上了统一标识的车贴,一切准备就绪,一辆大巴车,二十余辆私家车队顺利启程。

本次活动围绕“相约、体验、公益、环保”为主题,幸福采摘为主线,活动中客户家庭尽情品尝美味果实,欣赏田园风光,同时活动中穿插的寻宝等游戏互动环节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色彩。“今天的活动让我重温了儿时的记忆,不仅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更给我和平安公司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平时工作忙很少抽空到乡下来游玩,感谢平安搞这样的休闲活动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既能让我们放松心情。同时乡下清新的空气,纯天然的果疏食品也警醒了我们要爱护环境,低碳环保,希望明年客服节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一位客户由衷的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除了丰富多彩的采摘活动,平安产险威海中支还向客户宣导了13年心服务理念,其中包括业内首次推出四项创新服务;赔款即时到账、VIP客户零查勘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理赔进度、APP客户自助免费救援等。客户朋友们通过关注“平安产险”官方微信就可以了解和应用微信理赔、保单信息查询、产品购买及其他更多精彩的服务。服务无止境,“e路平安,全橙有你”。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威海 自驾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