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平安产险开展“服务支持走进单证”活动


来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原标题:青岛平安产险开展“服务支持走进单证”专题活动 为提升各机构单证管理水平,规范各部门单证使用流程,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财务部组织了“服务支持走进单证”的专题下机构活动。此次活动第一站为临沂

原标题:青岛平安产险开展“服务支持走进单证”专题活动

为提升各机构单证管理水平,规范各部门单证使用流程,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财务部组织了“服务支持走进单证”的专题下机构活动。此次活动第一站为临沂,分公司财务部为临沂中心支公司各部门的单证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首先分公司财务部与临沂中支各部门针对目前中支单证管理的现状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都各抒己见就单证管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讨论过后,财务部通过单证简介、问题解析、要点回顾三部分对中支各部门单证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强调了机构在日常单证使用过程中的普遍碰到的问题及相关处理方法,又对单证申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要点简析,使与会者对整个单证管理流程有了整体深刻的认知。

通过此次培训,临沂中支各部门的单证管理员不仅对单证管理流程有了更加立体完整的认识而且对于日常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能及时准确的进行处理,为以后单证管理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单证 青岛 专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