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舜网

原标题:山东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9月,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一场以“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风险责任共建和谐金融”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口头宣传等形式

原标题:山东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9月,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一场以“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风险责任共建和谐金融”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口头宣传等形式,向客户传递、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宣传,使广大客户了解为什么要反洗钱及洗钱的严重性,更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必要性。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强和改善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机构的社会形象,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取得了社会公众对金融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平安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金融 宣传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