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深交所研究中心主任 何杰

2013年05月10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证券交易所研究中心主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

1988—1992年从事台湾金融证券问题的研究,1993年起先后担任深交所研究部、会员管理部、政策法规部等多个部门的总监职务。出版了《证券市场管理》《证券公司经营策略》《海峡两岸金融与证券市场》《证券交易制度论》等六本专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多次获得广播电视电影部、中央金融工委、民革中央、深圳市政府在专业上的表彰。

2006年3月在深圳市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作了《深圳率先建立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并作为主席会议督办的重点提案,对深圳市政府发布的《推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见》提出了若干修改意见并被采纳;2006年在《开放导报》第一期发表《上市公司率先引入企业社会责任机制的思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决定将 “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作为2006年的重点调研课题。

 
[责任编辑:郭凯] 标签:研究 何杰 证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