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青岛冀腾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岛冀腾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是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子公司,隶属于上市企业庞大集团。

青岛冀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2000余万元建立了具有国际标准的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首家中冀斯巴鲁直属旗舰店,主要负责青岛地区斯巴鲁销售、售后等服务与管理工作。

青岛鑫源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中心位于青岛汽车贸易大道重庆南路155号。于2004年6月份获得斯巴鲁汽车代理授权,是山东省首家斯巴鲁汽车经销商,公司设有汽车服务专卖,负责斯巴鲁汽车各车型的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了8年的淬炼,锻造出一支优秀的、专业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让顾客了解跨界车型的独特魅力,充分体验革新SUV在喧嚣都市中的别样激情。秉承规范管理、诚信经营、高质高效、顾客满意的企业宗旨,竭诚为青岛地区广大提供优质、高效、周到、满意的服务。

青岛鑫源斯巴鲁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55号

销售热线:0532-88699590

售后热线:0532-88699885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销售 汽车 青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