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组图)


来源:东方网

那时总是盼着早点放学,盼着不要那么快天黑,盼着可以永远这样玩着,可惜童年终归是短暂的,终究会过去的。说起过家家,其实还是女生玩的多,如果有男生的加入,那肯定是被指使的那个人。

“六一”童年怀旧系列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组图]

丢手绢

丢手绢:独生子女处理人际关系

丢手绢,又叫丢手帕,我国传统的民间儿童游戏。开始前,准备几块手绢,然后大家推选一个丢手绢的人,其余的人围成一个大圆圈蹲下。游戏开始,被推选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外行走。丢手绢的人要不知不觉地将手绢丢在其中一人的身后。被丢了手绢的人要迅速发现自己身后的手绢,然后迅速起身追逐丢手绢的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奔跑,跑到被丢手绢人的位置时蹲下,如被抓住,则要表演一个节目,可表演跳舞、歌谣、讲故事等。

“六一”童年怀旧系列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组图]

红白机

红白机:那个最初的游戏世界

说起红白机,你一定不会陌生,即使现在那些红白机的经典游戏,依然不断地被翻版着。超级玛丽、马戏团、魂斗罗、敲冰块、坦克大战、俄罗斯方块……这些你只要玩过肯定不会忘记,那一个个汗流浃背的暑假,都是他们陪着你度过。

当时的电脑游戏还不是很发达,最开始的是《疯狂医院》,然后出现《大富翁》之类。后来电脑游戏越来越热,满出现了《红警》、《星际争霸》、《主题医院》、《明星志愿》、《极品飞车》等一大批广泛流行的游戏。现在网络游戏盛行,然而最怀念,乐趣最多的还是红白机时代,那时候好纯真。

相关专题: 童年回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游戏 年我们一起玩 六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