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泰安举办台湾特色美食节


来源:中国台湾网

美食节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市民纷纷前来,大家在欣赏摊主制作技巧的同时经不住美食的诱惑,都坐下来慢慢品尝。在美食节上,最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莫过于台湾香辣蟹、沙茶烤鱿鱼、蟹黄牙签肉、担仔面等台湾特色小吃,凭借奇妙的美味和口感,当仁不让的成了美食节上的“主角”。

转自2012年10月8日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山东泰安“十一”黄金周举办台湾特色美食节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泰安消息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8天长假,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旅行,也有市民打算在假期里好好放松一下,缓解一下工作压力,对于泰安市民来说,今年有一个好去处,泰安老县衙首届台湾特色美食节9月30日开幕了,在这里足不出城就能品尝到台湾及各地的特色美食。

美食节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市民纷纷前来,大家在欣赏摊主制作技巧的同时经不住美食的诱惑,都坐下来慢慢品尝。特别是来自台湾的美食,更是让市民流连忘返。面对台湾情侣果汁的到来,很多年轻人都抓住这个难得机会品尝一番。

除了泰安市民,外地游客也被这热闹的场面所吸引,来自徐州的张先生来爬泰安登山,看到这里有个美食节,就带着家人先过来享受口福。在美食节上,最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莫过于台湾香辣蟹、沙茶烤鱿鱼、蟹黄牙签肉、担仔面等台湾特色小吃,凭借奇妙的美味和口感,当仁不让的成了美食节上的“主角”。

据了解,泰安老县衙首届台湾特色美食节为期7天,由泰安新天路旅游文化公司举办,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家特色名吃参加,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尽情品尝到台湾香辣蟹、台湾情侣果汁、湖南长沙臭豆腐、天津狗不理包子等特色美食。(中国台湾网、泰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相关专题: 台湾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台湾 美食 泰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